姜离

  一想到剧情就睡不着啊,脑子里给这段剧情找了一百种解法,但就是感觉心累,蛇蛇吃书还没解决,小丑月读就来了。我这几天就奢望月读和荒能见一面,荒明明俩个月前还说的那么感人。就算见不到面那就干脆不要提也好啊,让荒说出不应存在之人,真的心累。庭院里的所有人集体降智,还大有晴明如果没醒就直接吃年夜饭了。我也不知道到底为那个崽心痛,阴阳师真的不值得用心去喜欢里面的崽,只要崽崽不死,那就会崩人设。我宁愿蛇蛇去年毁了平安京,月读和荒一换一。起码我家崽们不会崩。再次我感谢策划不把莹草写在主线里,幸好幸好,要不然我女儿指不定崩成啥样。我再等等等到oip一出,我就去oip养女儿去了。最后希望策划让蛇蛇领盒饭吧,他吃书已经够惨了,现在看你们还准备让他背锅啊。以后出事了晴明都不用找人,真相只有一个,那就是八岐大蛇。无语

评论(2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